七一社区        注册

薛永清被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2015年06月13日11:23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薛永清被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6月1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作出决定,追授薛永清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决定说,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保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英雄模范人物,薛永清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的英勇事迹真实感人,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充分体现了“忠诚可靠、秉公执法、英勇善战、纪律严明、无私奉献”的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是广大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

决定号召,全体公安民警要以薛永清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懈奋斗,锐意开拓进取、勇于改革创造,脚踏实地工作、兢兢业业奉献,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戴绍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