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守盛会见易会满

2015年06月12日15:33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徐守盛会见易会满

6月11日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易会满一行。

徐守盛感谢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湖南高度重视金融工作,近年来金融体系不断健全,金融活力日益增强,金融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湖南正抢抓国家推进“一带一路”、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立足“一带一部”的战略定位,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需要更有力的金融支持。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改革与产品创新、企业走出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易会满说,湖南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面临重大机遇,发展后劲很足。工商银行将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在重大项目建设、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消费金融等方面与湖南深化合作。

副省长张剑飞参加会见。(记者 唐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