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洛桑江村会见宋鑫一行

邓小刚一同会见

2015年06月12日14:4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洛桑江村会见宋鑫一行

11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在拉萨会见了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鑫一行。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一同会见。

洛桑江村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向宋鑫一行来藏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国黄金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洛桑江村说,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夯实基础、争取人心”的重要原则,着眼打基础、利长远,突出“六对抓手”,强化“六动措施”,坚守“三条底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保持了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民生改善、生态良好、党建加强、边疆巩固的好局面。

中国黄金集团与西藏自治区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加快甲玛二期工程建设、争取早日运营,积极推动矿石加工入驻藏青工业园步伐,继续加大吸纳西藏高校毕业生和当地劳动力的就业力度,大力支持矿区所在地甲玛乡新型城镇化建设,积极参与西藏特色产业特别是天然饮用水发展。同时,持续着力,抓好生态矿区、安全矿区、和谐矿区建设,为我区矿产业发展树立榜样,为自治区成立50周年作出新的贡献。

宋鑫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给予中国黄金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宋鑫表示,中国黄金集团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将切实履行好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以及党建责任,在持续抓好生态矿区、安全矿区、和谐矿区建设的同时,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实现甲玛二期工程年内试生产,有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带动群众致富,探索推动西藏文化元素与黄金消费相结合,积极投身西藏面向南亚开放大通道建设,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上再上新台阶,为西藏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赵书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