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同安哥拉总统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人民大会堂同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举行会谈。两国元首高度评价中安友好合作,同意携手努力,全面深化中安战略伙伴关系,把两国传统友好优势转化为合作共赢的动力,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光明日报】团结奋斗排除万难实现中国梦

    1945年春天,抗日战争进入了夺取最后胜利的重要关头。6月11日,毛泽东同志以《愚公移山》为题作了党的七大闭幕词,意味深长地讲述了愚公移山的故事,提出要“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赋予了愚公移山这个寓言故事以新的内涵和时代精神。

【人民日报】济南军区原副政委张志同志逝世

    济南军区原副政委张志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4月20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5岁。张志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湖南日报】胡忠雄担任中共益阳市委书记(图/简历)

    6月9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武在益阳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宣布省委常委会决定:胡忠雄担任中共益阳市委书记,许显辉担任中共益阳市委副书记。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