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鹏新:让践行“三严三实” 成为自觉行动

2015年06月10日14:3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让践行“三严三实” 成为自觉行动

  6月9日,自治区直属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要求,对机关单位专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鹏新强调,自治区直属机关层级高、影响大,要把专题教育做扎实、做到位,为其他部门单位作出榜样、提供范式。要进一步把握好关键动作,在领导干部讲党课基本结束之后,将主要精力投入到抓好专题学习研讨上,按照自治区党委“四个一”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作为重点内容,分专题、开放式搞好学习研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查摆县处级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找准找实“不严不实”的表现和症结,建立起部门之间、层级之间的联动机制,厘清整改责任,严格立规执纪,切实以严的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以实的办法,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鹏新要求,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主体责任是关键。要从强化责任入手,落实好党组(党委)的领导责任,落实好机关党委的牵头责任,落实好行业系统的指导责任。各级“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专题教育放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推进,使专题教育的成效真正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及庆铃 钱其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