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朱小丹会见中国外运长航集团董事长赵沪湘

共推石龙物流大通道项目建设

2015年06月09日15:3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共推石龙物流大通道项目建设

8日下午,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中国外运长航集团董事长赵沪湘,共同商讨加快推进东莞石龙国际物流大通道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多领域合作。副省长招玉芳参加会见并代表省政府签约。

朱小丹对赵沪湘一行来粤表示欢迎。他指出,广东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地,作为外贸大省,进出口总额约占全国的1/4。东莞石龙国际物流大通道项目对我省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战略部署、构建海铁跨境联运格局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希望与中国外运长航集团一起着眼长远,务实推进,共同把该项目打造成连接“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和广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突出亮点。同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形成新的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赵沪湘向朱小丹简要介绍了中国外运长航集团近年在粤投资和业务发展情况,表示愿意继续发挥综合业务和网络布局优势,全力支持广东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与广东省政府密切配合,加快推进东莞石龙国际物流大通道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物流、航运、港口、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合作。

会见结束后,广东省政府与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