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会见《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宣讲团成员

2015年06月09日09:1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会见《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宣讲团成员

6月8日,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会见了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宣讲团成员。

省领导周泽民、赵爱明参加会见。

强卫在会见时说,此次宣讲活动,是我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的学习内容和形式。希望各位宣讲团成员要讲清意义、讲清要求、讲清责任,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意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审议时关于着力推动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吸取苏荣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入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文件。要对照《意见》中提到的五个方面20项内容,一一进行梳理分解,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正确领会《意见》精神,准确把握内容要求。要促使各级党委、纪委认真履行好“两个责任”,切实抓好《意见》的学习、贯彻落实和严格执行;促使各级领导干部模范执行《意见》,以上率下,从严约束自身从政行为。

强卫要求,要联系实际,结合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要求,结合此次省委巡视工作发现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把握省直单位和地方不同特点,认真组织宣讲内容,有效提高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意见》各项规定严格执行。

据悉,此次宣讲团由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组成,分为6个组,分别在全省11个设区市和省直机关开展宣传。(记者魏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