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大连市党政代表团

2015年06月08日14:57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大连市党政代表团

6月7日上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了由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盛峰率领的大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省领导陈刚、刘远坤参加会见。

赵克志、陈敏尔对代表团一行来贵开展对口帮扶表示欢迎,感谢大连市19年来的无私援助。赵克志、陈敏尔说,随着交通、教育等基础条件的不断改善,贵州进入了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阶段。近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指示要求,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努力走出一条不同于东部、有别于西部其他省份的绿色循环低碳发展道路。对口帮扶工作启动以来,大连市认真贯彻中央“两个大局”的战略思想,从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给予贵州有力支援。当前,贵州正在大力实施“33668”扶贫攻坚行动计划,希望大连市在产业园区、职业教育、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和文化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对口帮扶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唐军、肖盛峰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基础设施条件加快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卓有成效,令人非常鼓舞和振奋。大连市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全面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对口帮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两市发展添砖加瓦,为贵州后发赶超、全面小康多作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大连市及省直有关部门、六盘水市有关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记者 许邵庭 乔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