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引导各类资金服务核心区建设

张春贤会见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

2015年06月07日11:18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引导各类资金服务核心区建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6日下午在乌鲁木齐会见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管理资产超过6400亿元,以人寿保险为核心,拥有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养老社区和健康保险等全产业链,是我国第四大保险公司。

张春贤说,泰康人寿在业界颇具盛名,对新疆“三基地一通道”、民生工程建设给予了很大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中央定位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这是新疆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自治区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核心区建设的着眼点不仅要放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贸往来上,还要立足新疆长远发展,谋划一批能发挥中长期作用的重大项目。要以改革创新的手段,引导各类资金以各种方式参与到核心区重大项目建设中来,灵活运用市场规律服务新疆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希望泰康人寿与自治区认真对接,选择符合全面深化改革需要、市场经济发展规律、新疆实际的合作模式和项目,发挥保险资金长期投资、运用市场化机制降低公共服务成本的优势,把资金用在经济社会发展长期投资上,在教育、水利、交通等管长远的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深入合作、创新合作方式,造福新疆各族人民,为新疆发展添力。

陈东升详细介绍了泰康人寿及下属子公司、新疆各分公司资产、保费收入、利税情况和退休金管理、投资、资产管理等业务的创新模式和竞争优势。他说,“一带一路”建设为新疆带来新的历史机遇,也为企业创造了更多发展机遇。泰康人寿将认真总结11年来在新疆发展的经验,发挥泰康人寿、泰康养老、宅急送等在疆分公司作用,发挥保险业优势,积极参与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为新疆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黄卫、艾尔肯·吐尼亚孜、弯海川等参加会见。(记者姚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秦华)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