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学军会见国务院督查组

吴林红

2015年06月06日12:14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王学军会见国务院督查组

6月5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学军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会见了由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任组长的国务院第十一督查组一行。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省领导詹夏来、唐承沛、邵国荷参加会见。

王学军对督查组一行来皖表示欢迎。他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这次国务院督查组来皖检查,是对我们进一步抓好工作的有力指导和帮助。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落实意识,健全落实机制,严明落实责任,确保国家政策在安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我省经济提质增效,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王军说,安徽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认识是高的,机制是好的,责任是明确的,措施也是扎实的。督查组将认真履行职责,实事求是总结安徽的经验做法、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