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王富玉会见刘慧率领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代表团

2015年06月04日16:17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 王富玉会见刘慧率领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代表团

6月3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在贵阳会见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刘慧率领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代表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超超,省领导秦如培、王江平参加会见。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慧一行表示欢迎,对宁夏长期以来支持贵州发展表示感谢。赵克志说,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因地制宜选择培育包括大数据信息产业在内的五大新兴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两省区联系紧密,往来频繁,宁夏在城市规划、园区建设、扶贫生态移民、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贵州学习。我们将立足省情实际,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两省区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促发展,为西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努力奋斗。

刘慧对贵州省委、省政府给予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贵州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刘慧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的大气派、贵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大手笔、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大成效,令代表团印象深刻、深受启发。贵州与宁夏同属西部地区,两省区之间的相似性和互补性很强,合作前景广阔。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加强产业项目、文化旅游、人才培养、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两省区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紫云,省委秘书长刘奇凡,宁夏回族自治区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