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保铭会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

2015年06月03日16:3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罗保铭会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口会见了来琼调研的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一行。

罗保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蔡赴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长期以来对海南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特别是对村村通、户户通工程和三沙卫视上星等工作的鼎力支持。他说,近年来,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有力指导下,海南新闻出版广电系统不断改革创新,圆满完成了广播电视村村通和直播卫星户户通,惠及了65万户农村群众,提前实现了全省行政村农家书屋全覆盖目标,创作、推出一大批优秀的新闻作品和文化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村地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希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继续加大指导扶持,推动海南文化事业加快改革发展,不断丰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文化内涵。

在简要介绍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后,罗保铭指出,当前海南正积极发挥独特的区位、资源、人文以及开放政策等优势,把打造世界一流的旅游特区作为海南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突破口,在服务国家大局中切实扛起海南担当。当前,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加强社会治理管理,出台了《海南省整治违法建筑三年攻坚行动方案》,利用三年时间集中整治违法建筑,进一步规范城乡建设活动,加快推进“多规合一”,改善城乡面貌,优化投资建设环境,为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营造和谐有序的发展空间。希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南,为海南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蔡赴朝感谢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新闻出版和广电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海南在文化体制改革先行先试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创新、创优方面取得大量成果,公共文化服务抓得实、效果好。今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进一步提供支持、加强服务,助推海南新闻出版、广播电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省领导许俊、胡光辉、王路参加会见。(记者周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