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塞内加尔经济、社会和环境理事会代表团

2015年06月02日15: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塞内加尔经济、社会和环境理事会代表团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日在京会见塞内加尔经济、社会和环境理事会主席塔勒率领的代表团。

俞正声说,近年来,中塞关系稳固。去年两国元首确立了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新定位以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友好往来频繁,互利务实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沟通协调,两国已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塞关系,支持塞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经济发展、改善社会民生的努力。中国全国政协愿积极发展与塞议会和社会各界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同塞经济、社会和环境理事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塔勒表示,塞方赞赏中国对非洲合作的相关政策,愿进一步与中方保持和加强友好关系,扩大经贸及投资合作。(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 记者刘东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