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咸辉:开拓更加广泛合作领域打造脱贫致富新路径

2015年05月31日15:08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今天在兰州会见了亚洲开发银行执行董事代表团一行。

咸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亚行执行董事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对亚行和财政部多年来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省情和我省开展扶贫攻坚情况后,咸辉说,多年来,亚行与我省的合作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很多合作项目对推动我省能源、交通、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民生活水平以及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理念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甘肃具有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开拓更加广泛的合作领域,共同探索、打造脱贫致富新路径,为我省扶贫攻坚工作提供新支持,也为世界反贫困实践做出新示范。

亚行执董团表示,亚行将继续加强与甘肃的合作,积极为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亚洲开发银行是一个致力于消除亚太地区贫困的国际金融机构,是我国重要的合作伙伴。亚行执行董事代表团一行5月27日至30日到我省进行考察,其间,主要考察了亚行在甘项目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现状。 (记者白德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