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勇: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15年05月27日17:0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赵勇到固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时强调 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5月25日至今日,省委副书记赵勇到固安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三严三实”的作风锤炼党性,推动发展。

蹲点调研期间,赵勇到东红寺乡永兴庄村,夜宿农家问民生,走访群众听意见,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送温暖。赵勇还深入到固安县工业园区、农业园区,现场协调解决难题。

赵勇在专题党课上指出,中央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政治品格,体现了对党的作风建设的清醒把握,明确了党员干部做人为官的基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在分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后,赵勇要求从四个方面践行“三严三实”。一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一种品格来锤炼。要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锤炼务实的思想品格,始终做到实事求是;锤炼高尚的道德品格,始终崇尚道德、见贤思齐。二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一种纪律来执行。要敬畏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遵守纪律,按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办事;维护纪律,切实执行纪律,对违纪行为敢抓敢管。三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一种习惯来养成。要从每一件日常小事做起,从与每一个身边人交往入手,从每一回实践体验中感悟,从每一次自我修正中提升,将“三严三实”变成一种自觉的习惯。四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一种文化来传承。要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严和实的社会氛围,使“三严三实”成为中华文化的优秀基因。

赵勇强调,要认真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领导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推动协同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发展。(记者四建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