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约旦参议长拉瓦比德

2015年05月27日20: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约旦参议长拉瓦比德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7日在京会见了约旦国民议会参议长拉瓦比德。

俞正声说,中方高度重视中约关系,一直将约旦视为在阿拉伯世界的好朋友、好伙伴。近年来,两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中方赞赏约方对习近平主席提出中阿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态度。双方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政治互信,增强务实合作,增进民间友好。中国全国政协愿进一步密切与约旦参议院的联系,加强交流互鉴,推动人员往来,为两国开展务实合作提供支持。

拉瓦比德表示,约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拓宽双边合作领域。约旦参议院希望进一步深化同中国全国政协的合作交流。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参加会见。(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刘东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