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鸿忠会见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

2015年05月27日17:3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会见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会见了伊利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潘刚一行。

李鸿忠对潘刚表示欢迎。他说,湖北是农业大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现代农业发展。伊利集团作为位居全球乳业十强的亚洲乳品企业,不仅取得了辉煌发展成绩,而且创造了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令人钦佩。近几年,伊利集团大力投资湖北,为促进黄冈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湖北正处于发展的“黄金十年”,面临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等重大战略机遇,这为伊利集团在鄂发展创造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伊利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湖北各级各部门将为伊利集团在鄂发展继续做好服务。

潘刚说,湖北各级各部门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为伊利集团在鄂加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在经济新常态下,湖北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显现出巨大发展潜力。下一步,伊利集团将继续大力投资湖北,把黄冈基地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希望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

副省长甘荣坤,省直有关部门和黄冈市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记者张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