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 强卫主持

魏星

2015年05月27日17:2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

5月26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昌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礼和、魏小琴、谢亦森、马志武、冯桃莲,秘书长魏民和委员共55人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肖(人毛)根所作的关于《江西省矿产资源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汇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沈亚平所作的关于《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省旅发委副主任余晓明所作的关于《江西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省财政厅厅长胡强所作的关于《2015年省级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和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周山印所作的关于该草案的审查报告,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所作的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铁流所作的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高小琼所作的关于检查《江西省审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提请审议《江西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的审查意见、人事任免议案和其他事项。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虹,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忠厚,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铁流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设区市、省直管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高校师生代表到会旁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