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2015年05月27日17:0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 陈敏尔会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5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来贵出席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的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省领导秦如培、陈刚、张广智、王江平,腾讯公司副总裁江阳参加会见。

赵克志、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马化腾一行表示欢迎,向腾讯公司取得的发展新成绩表示祝贺。赵克志、陈敏尔说,贵州气候宜人、资源丰富、山水风光优美、民族文化多彩,具有发展大数据信息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现代山地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业、新型建筑建材业等新兴产业的有利条件。发展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推进“互联网+”战略,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的指示要求,是贵州弯道取直、转型升级的战略选择。贵州将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大数据产业抓出实效。希望腾讯公司关心贵州、支持贵州,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把贵州作为集团发展战略布局的重点,抢占“互联网+”时代发展先机,积极参与我省智慧城市、众创空间、旅游产业等项目建设,共同促进互联网与我省各行业融合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马化腾对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决心和力度表示赞赏。他说,贵州生态环境和气候条件良好,大数据产业的基础设施加快布局建设,正从互联网的边缘省份弯道取直成为核心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值得互联网企业关注投资。腾讯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优化和发挥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能力,加大在贵州投资力度,加强与贵州的合作,助推贵州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后发赶超。

会见结束后,赵克志、陈敏尔、马化腾、郭台铭等出席了腾讯公司与我省有关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腾讯公司与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阳市、贵安新区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省委秘书长刘奇凡,腾讯公司和贵阳市、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陈曦)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