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加强交流  务实合作  共谋发展

吉林省代表团访问俄罗斯远东地区掠影

2015年05月26日09:2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加强交流 务实合作 共谋发展

5月20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与我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李辉共同会见了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州长米克卢舍夫斯基。图为双方共同签署了吉林省政府与滨海边疆区政府长期合作会谈纪要。

5月19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与我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李辉共同会见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州长什波尔特。图为双方共同签署了吉林省政府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长期合作会谈纪要。

5月21日,第十九届太平洋国际旅游博览会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幕,来自俄罗斯、中国、新加坡、韩国、泰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图为省委书记、吉林代表团团长巴音朝鲁和滨海边疆区州长米克卢舍夫斯基参观展览。

5月19日,我省代表团与俄罗斯远东铁路局举行工作会谈。

5月22日,巴音朝鲁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希望区我省重点海外投资项目华峰能源露天煤矿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度。该项目总投资额4.5亿美元,初步探明储量7.4亿吨,将为中俄双方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

5月22日,巴音朝鲁来到位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希望区的吉林泰源农牧公司进行考察。该公司在俄农牧产业园区占地面积157公顷,总投资8800万美元,规划建设农业种植、饲料加工、粮食收储、畜牧养殖、木材加工、光伏产品、销售物流等六大产业链。目前,园区已有长春皓月集团、吉林海滨农牧、延边佰山集团等6户企业入驻。

5月21日,我省代表团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举行投资经贸旅游洽谈会。我省110名企业代表和210名俄罗斯客商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双方企业在木材加工、农牧业生产、矿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5月21日,我省代表团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举行投资经贸旅游洽谈会,现场签约24个项目,总投资达14.3亿美元。

5月19日,我省代表团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举行投资经贸洽谈会。

5月21日,“中国吉林电视周”开播仪式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吉林电视台和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公共电视台、俄罗斯报符拉迪沃斯托克分社和中国新闻社吉林分社、俄罗斯老虎传媒公司和吉林省凤凰资讯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宋锴)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