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范长龙会见白俄罗斯国防部长

2015年05月26日10:04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范长龙会见白俄罗斯国防部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白俄罗斯国防部长拉夫科夫。

范长龙说,中白两国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两国保持了高水平的战略协作。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对白俄罗斯的历史性访问将中白关系提升至新的高度,为两国关系长远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开创了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新时代。中白两军高层往来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显著。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协作水平,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拉夫科夫表示,在两国元首的关心和领导下,白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提升,各领域交流务实深入,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军事领域合作潜力巨大。白方视中国为值得信赖的朋友,愿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各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布里亚等会见时在座。(记者张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