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马兴瑞:努力在“四个全面”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杨丽萍

2015年05月25日07: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新一届市委常委与媒体见面

昨天下午4时40分,在市委六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后,新当选的市委书记马兴瑞率新一届市委常委第一时间与媒体见面。马兴瑞表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勤政为民,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努力在“四个全面”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决不辜负中央、省委的信任和重托。

下午4时不到,媒体见面会现场就汇聚了境内外几十家媒体的记者,摄影、摄像记者们扛着“长枪短炮”,纷纷抢占有利地形,等待着新一届市委常委首次在媒体前集体亮相时刻的到来。

当新一届市委常委出现在大家面前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马兴瑞逐一介绍了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许勤、李华楠,市委常委张虎、张文、林洁、王兴宁、郑轲,5位新晋市委常委杨洪、李小甘、郭永航、田夫、李建华。

随后,马兴瑞对媒体发表了简短讲话。他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衷心感谢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感谢媒体记者为报道市第六次党代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媒体记者多年来对市委工作、对深圳改革发展的有力支持。

“从今天开始,新一届市委就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正式接过了带领特区改革发展的‘接力棒’。”马兴瑞表示,受命于深圳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新时期,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马兴瑞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全力担负好新使命、新任务,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更加奋发有为地把深圳经济特区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努力在“四个全面”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勇立潮头,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决不辜负中央、省委的信任和重托。

马兴瑞说,改革创新是深圳最为鲜明的城市特质,也是特区事业继往开来的传家宝,市委将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努力破除阻碍发展的思想禁锢和利益藩篱,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让改革创新的大旗在深圳经济特区继续高高飘扬。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实干为民。”马兴瑞表示,将把人民群众的期待转化为一项项举措,落实到一件件实事,立行快办,责任到位,务求实效。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努力让广大市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马兴瑞表示,公道正派,清正廉洁,这不仅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也是党和人民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作为特区的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秉公用权,依法办事,自觉接受监督,牢牢守住底线,努力当好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为官的表率,带动全社会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