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谌贻琴会见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一行

涂林念

2015年05月23日17:5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谌贻琴会见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一行

  本报讯 (记者 涂林念)5月2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在贵阳会见了前来我省考察主要媒体改革发展情况的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一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参加会见。

  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赵金一行表示欢迎,对云南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云贵山同脉、水同源、人同俗,经济文化联系紧密。近年来两省交流互动频繁,各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云南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经验做法,值得贵州好好地学习。当前,贵州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贵州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主基调主战略,坚持开放带动、创新驱动,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希望云贵两省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让“七彩云南”与“多彩贵州”珠联璧合,共同书写“云贵赛江南”的时代篇章。

  赵金说,此次到贵州考察,切身感受到贵州正处于最好最快的发展时期,处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贵州新闻宣传工作多年来一直走在西部前列,工作思维和理念非常先进,云南将深入学习贵州的成功做法,特别是主要媒体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两省交流合作,真正用贵州经验促进云南新闻宣传工作跨越发展。

  省直有关宣传单位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