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朱小丹会见云南省省长陈豪

2015年05月23日17:2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务实推进粤滇合作

22日下午,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云南省省长陈豪一行。广东省副省长李春生、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米东生参加会见。

朱小丹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陈豪一行来粤考察表示欢迎,对云南省长期以来对广东改革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朱小丹指出,粤滇两省交流合作源远流长,特别是泛珠合作以来,交流更加紧密,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借助此次云南省政府代表团考察广东之机,推动两省合作再上新台阶。始终把经济建设作为合作的立足点,务实深化两省在双向投资、旅游市场推广、西电东送等多领域的合作。加强两省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方面的合作。把握广东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契机,推进产业、金融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泛珠区域合作,联手推动泛珠区域合作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

陈豪代表云南省委、省政府对广东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豪表示,完全赞成朱小丹关于务实推进两省多领域交流合作的意见。希望借鉴广东在发展理念思路、制度创新、发展经济、推动开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云南实现跨越式发展。进一步加强两省在基础设施建设、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发展新兴战略性产业等领域的合作。 (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