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雄会见中山医院内镜中心创新团队事迹报告团

2015年05月23日16:43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弘扬创新精神鼓励创新实践 杨雄会见中山医院内镜中心创新团队事迹报告团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昨天下午会见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镜中心创新团队先进事迹报告团。杨雄说,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形势下,上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弘扬创新精神、鼓励创新实践。中山医院内镜中心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岗位,只要敢于创新、敢于攀登高峰,都能做出不俗业绩。
  杨雄与报告团成员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山医院内镜中心创新团队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他说,你们经过20多年不懈努力,勇于创新,终于化茧成蝶,走到世界同行的最前列,创造了世界内镜治疗的“中山标准”,为医学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为广大病患带去了福音,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上海各行各业都要向你们学习,学习你们瞄准科技前沿、大胆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你们持之以恒、攻坚克难的可贵品质;学习你们对病患高度负责、对技术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上海是具有创新底蕴的城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文化、鼓励创新实践,让更多的创新人才和团队不断涌现,使上海焕发创新活力。
  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及报告团成员表示,团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上海的创新氛围。复旦大学将抓住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机遇,为国家和上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中山医院内镜中心将瞄准新目标继续攀登,力争创造新业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麟,副市长翁铁慧参加会见。(记者 孟群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