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欧阳坚:大兴学习之风 强化责任担当 在推进“四个全面”中发挥更大作用

2015年05月21日16:3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大兴学习之风 强化责任担当 在推进“四个全面”中发挥更大作用

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欧阳坚5月18日在党校系统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本领,当好党委决策的思想库、推进改革发展的参谋部、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努力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担负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

欧阳坚指出,重学习、爱学习、善学习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源动力。通过长期学习,我们党成为了一个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起来的政党,一个有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的政党,一个能够不断战胜艰难险阻、不断与时俱进的政党。在党的事业发展中,各级党校承担着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

欧阳坚强调,新形势下,地方党校必须确保头脑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定力、党性修养上的一流,把党校办得更好、办得更强。要努力成为各级党委决策的思想库,有针对性地加强理论研究,开展教学科研,不断为党委决策提供有价值、能管用的对策建议,切实发挥好智库作用。要努力成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参谋部,自觉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调研,为党委决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努力成为社会风尚的引领者,通过教学培训和行为示范,让学员坚定信仰追求、明确用权和做人做事的底线、能经受住各种考验,努力为我们党输送大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优秀人才。(记者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