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习近平就哥伦比亚山体滑坡向桑托斯总统致慰问电

李克强也向桑托斯总统致慰问电

2015年05月21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就哥伦比亚发生严重山体滑坡事件向桑托斯总统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贵国发生严重山体滑坡,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受灾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我相信,在总统先生和贵国政府领导下,哥伦比亚人民一定能够战胜自然灾害,重建美好家园。中方愿就此向哥方提供支持和帮助。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就哥伦比亚发生严重山体滑坡事件向桑托斯总统致慰问电。

李克强表示,得知哥伦比亚北部地区近日发生严重山体滑坡事件并造成人员伤亡,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哥政府和人民表示哀悼,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相信在你的领导下,灾区人民将尽快实现灾后重建。中国政府愿为此提供哥伦比亚方面需要的帮助。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21日 01 版)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