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

2015年05月21日17:1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王国生会见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一行。

李鸿忠对肖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和资本市场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说,湖北具有地理区位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科教人才资源丰富等优势条件,正面临国家大力实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战略等重大机遇,今年以来在经济增速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仍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与不断壮大的经济规模和日益增长的投融资需求相比,湖北资本市场发展还不相匹配,企业直接融资能力还不够强。希望中国证监会在上市企业培育、金融改革创新、人才引进交流等方面给予湖北更大力度的指导和帮助,推动湖北资本市场加快发展,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实金融支撑。

肖钢感谢省委、省政府对资本市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大力发展资本市场,对于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中国证监会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切实完善体制机制,不断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和创新创业的能力。并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北资本市场发展和金融改革创新,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记者张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