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陆昊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刘士余

2015年05月21日14:28   

20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刘士余一行。

陆昊对刘士余率中国农业银行主要部门负责人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多年来关心、支持黑龙江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应对全国经济下行和大庆油田减产历史拐点双重挑战,挖掘释放发展潜力的有关措施,以及相关领域的投资机会。他说,农业银行在传统农业金融领域有重要影响力,并不断拓展新的业务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大对黑龙江发展的支持,在深化现代农业领域合作的同时,拓展和加大对水利、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推动黑龙江有发展潜力的产业与资本市场合作,促进龙江“金融深化”和“市场深化”,实现互利共赢。

刘士余介绍了农行发展经营情况,表示将深化和拓展与黑龙江在现代农业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为龙江发展提供信贷、债券等多品种、组合式金融服务,促进共同发展。

中国农业银行有关部门、黑龙江省分行及省财政厅、省农委、省水利厅、省农垦总局、省金融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