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就业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年05月20日14:0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全国就业工作座谈会召开

5月19日,全国就业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国务院文件和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以鼓励创业与促进就业相结合为鲜明特征,是指导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一个重要文件,是积极就业政策的丰富与发展。各地要全面把握《意见》精神,将全面实施新一轮就业创业政策作为当前第一位的工作,抓紧制定实施意见,力争7月底前地市以上全部出台;最大限度简化手续,提高审批效率,方便劳动者享受政策;加强宣传和督导,确保政策落地。

会议要求,各地要按照《意见》和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毫不动摇地把确保就业局势稳定作为就业系统第一位的责任,精准发力,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一是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二是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三是更好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作用。四是改进和加强公共就业服务。五是加强就业形势分析研判。此外,各地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做到廉政勤政两手抓、两手硬。(记者 赵振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