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朱小丹:尽全力把对口支援甘孜工作做实做好

2015年05月20日09:3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朱小丹会见甘孜州考察团强调 尽全力把对口支援甘孜工作做实做好

19日,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州长益西达瓦带领的甘孜州考察团。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参加会见。

朱小丹代表省政府对益西达瓦一行到广东考察表示欢迎。朱小丹表示,通过今年3月到甘孜考察,亲身体会到甘孜各族群众对广东的深情厚意和对援建工作的殷切希望,进一步坚定了完成好中央赋予广东对口支援甘孜藏区神圣使命的决心与信心。下来,广东将坚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已确定的对口援建项目,进一步建立健全省州之间、帮扶市与对口支援县之间等各个层级的日常沟通机制,策划开展更多的交流交往活动,同时抓紧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十三五”规划。

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组织双方企业互访考察,找到产业合作的切入点,实现共赢发展。广东将竭尽全力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实做好,决不辜负中央重托和甘孜人民的厚望。

益西达瓦对广东省及各帮扶市给予该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朱小丹汇报了此次来粤考察对接所取得的初步成果。他表示,在广东的对口支援下,甘孜有信心开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