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会见巴西众议长库尼亚

2015年05月20日14: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巴西众议长库尼亚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巴西利亚国会大厦会见巴西众议长库尼亚。

李克强表示,中巴互为战略伙伴,双方开展的全方位合作是以友谊为纽带,以民意为基础的。中方愿同巴方深化政治互信,加强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使中巴关系的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李克强指出,中方重视巴西众议院在巴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支持中巴立法机构加强合作和经验交流。欢迎更多巴西国会议员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

库尼亚表示,巴方高度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乐见巴中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向前推进。巴众议员虽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党派,但都支持发展对华关系,为能推动巴中关系发展感到高兴,并愿继续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做贡献。

会见后,李克强在库尼亚众议长陪同下来到众院会议厅,同在场的议员见面并亲切交流。

19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夫人程虹结束对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访问,乘专机前往里约热内卢继续访问。李克强夫妇抵达里约热内卢空军基地时,里约州州长佩藏等前往迎接。(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19日电 记者俞铮 陈威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