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与爱尔兰总理肯尼共同会见记者

2015年05月18日07: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与爱尔兰总理肯尼共同会见记者

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香农同爱尔兰总理肯尼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爱尔兰香农同爱尔兰总理肯尼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7日下午在香农同爱尔兰总理肯尼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表示,我与肯尼总理就中爱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广泛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中爱互利合作领域广泛,空间广阔。中方愿同爱方坚持互利互惠、友好互鉴,加强各层级交往,深化各领域合作,通过开展更多文化交流,夯实两国关系民意基础。中方欢迎爱尔兰高质量、有竞争力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也愿将爱尔兰作为联合开展三方合作的伙伴。相信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中爱关系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肯尼表示,爱中关系发展得很好,双方都有继续扩大交流与合作的强烈意愿。爱方愿与中方保持高层交往,加强农牧业、教育、旅游等各领域合作,推动爱中互惠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李克强还向肯尼赠送了中国中央电视台刚刚完成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魅力爱尔兰》。(新华网爱尔兰香农5月17日电 记者熊思浩 郝亚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