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魏宏在遂宁调研时强调紧紧扭住企业和项目稳增长蓄动能

2015年05月16日16:40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魏宏在遂宁调研时强调 紧紧扭住企业和项目稳增长蓄动能

5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深入遂宁市射洪县、船山区、遂宁开发区等地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强调当前政府系统的主要工作就是稳增长,市县政府特别要紧紧扭住企业和项目,在引进、培育、壮大等各个阶段创新搞好服务,帮助成长壮大,为经济发展蓄积动能。
  射洪县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由四川绿然集团与射洪县政府携手打造,采取“企业主体、政府引导”的运行模式,已吸引一大批国际国内产业尖端人才和项目入驻。魏宏对当地创新招商引资模式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省级相关部门研究措施支持各地的有益探索。在遂宁开发区,魏宏走进志超科技(遂宁)有限公司和遂宁伊连特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告诉企业家,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决心没有变、力度不会减,鼓励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做大做强。魏宏还前往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调研了健坤国际商贸物流城、远成物流中心、安东陶粒等项目推进情况,鼓励当地政府和企业积极对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在融入“一带一路”机遇中抢占发展先机。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魏宏对遂宁市和各县(区)积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稳定经济增长给予肯定,鼓励继续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说,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政府系统的主要工作就是稳增长,国家和省级层面已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稳定经济增长,各地必须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对市县而言,当前特别要紧紧扭住企业和项目,只有稳住企业和项目,才能稳增长,才能稳就业和稳收入。市县政府要加大对近期省政府出台的一揽子支持企业发展、加强投资促进工作政策措施的宣传力度、执行力度和督促检查力度,更好发挥政策措施效应,更加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要进一步创新支持方式,提高行政效率,改进工作作风,在引进、培育、壮大等各个阶段搞好对企业和项目的服务,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成长壮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经济发展蓄积动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