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给年轻人舞台 给创新者机会

韩正会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2015年05月15日16:15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韩正会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给年轻人舞台 给创新者机会

■上海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是人类历史上城市发展的奇迹之一。这是一个任何梦想都能实现的伟大城市

■苹果公司希望继续扮演好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角色,来回报这座城市,参与这座城市的建设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蒂姆·库克

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下午会见了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一行。

韩正说,一座城市的发展要有源源不断的活力,就要给年轻人更大舞台、给创新创业者更多机会。每个国家、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文化,而创新精神、创新文化的塑造,始终离不开本国实际、本民族文化。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城市,正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我们正在努力,正在解决许多问题,只有解决问题,才能更好地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大舞台、更多机会,让更多人、特别是年轻人运用他们掌握的新知识去产生更多的创新点子,最终推动社会向前发展。苹果公司的许多创新令人印象深刻,苹果已是创新的代名词之一。上海的发展离不开这座城市里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的贡献,我们欢迎苹果公司在中国、在上海有更好的发展。

库克说,上海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是人类历史上城市发展的奇迹之一,每次来到这里,都能够深深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活力,这是一个任何梦想都能实现的伟大城市。苹果公司自2001年进入上海,将公司的中国运营中心和业务中心设在这里,15年来苹果公司与上海共同成长,希望继续扮演好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角色,来回报这座城市,参与这座城市的建设。苹果公司在继续专注创新研发的同时,更加重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希望身体力行做出榜样。下一步将在上海进一步投资,开展更多的研发合作。(记者 谈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