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组部举办四省藏区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示范班

2015年05月13日16:5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中组部举办四省藏区 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示范班

5月11日,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四川省委组织部承办的四省藏区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成都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的200名乡镇党委书记将接受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

这次培训旨在示范带动藏区乡镇党委书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立法治思维,提升工作能力,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按照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培训课程围绕藏区乡镇党委书记的职能定位进行设计,整个教学共分8个板块,包括专题报告、专题辅导、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学员论坛等。在教学内容方面,既有权威部门的理论解读,又有鲜活生动的实际工作案例;既有当前藏区社会管理形势任务的深度分析,又有做好藏区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政策介绍;既有做群众工作的经验教训,又有应对突发事件、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的方法传授等。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四川省委组织部和成都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特约记者 仲组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