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陈敏尔作批示

2015年05月10日14:32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贵州省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5月9日,贵州省质量发展大会在贵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重要批示精神。副省长王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敏尔在批示中指出,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和中国质量(北京)大会精神,坚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创新政府质量监管,推进质量社会共治,以深化改革促进质量发展,以法治建设保障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产品、服务、工程和环境质量,推动贵州迈向“质量时代”,为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质量战略意识,围绕“质量、转型、发展”主题,加快推动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质量升级向转型升级、质量数据向质量引擎转变。各级政府要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和企业主体作用,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夯实质量发展基础;市场主体要强化法治和诚信体系建设,争做行业领域质量标杆。

会议邀请了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程虹院长作专题讲座。会上,省政府为获得2014年贵州省名牌产品企业代表授牌。 (记者 金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奕、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