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保铭会见光明日报总编辑何东平

李军参加

2015年05月08日15:13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罗保铭会见光明日报总编辑何东平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口会见了来琼参加海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座谈会的光明日报社总编辑何东平一行。

罗保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何东平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光明日报社长期以来给予海南的重视与支持。他说,光明日报是很有影响力的中央媒体,多年来在海南树立了鹦哥岭青年团队、最美乡村教师等一大批重大典型,大力弘扬正气、彰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海南凝集了发展正能量,为展现海南良好形象发挥了重要舆论作用。

罗保铭表示,光明日报实力雄厚、人才资源优势突出,特别是在文化领域有着深厚扎实的基础。此次光明日报承担《海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的编撰工作,是为今后一段时间海南文化产业发展做好顶层设计、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光明日报把编撰文化产业发展的长远规划与海南特色相结合,继续高水平指导,不断推动海南文化产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光明日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南,通过媒体视角展现海南发展变化,深入挖掘琼中女足等重大典型,开展多领域的合作,为海南加快发展鼓与呼。海南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支持光明日报建设好在海南的宣传阵地。

何东平感谢海南长期以来对光明日报的大力支持。他说,中央明确提出,中央新闻单位要在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光明日报以经济部作为第一个试点,以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为平台,积极发挥智力优势服务地方。此次来琼既是学习交流,也是探索和试验。光明日报将采取灵活的体制机制,集聚全国各地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力量,多学科、多角度为海南文化发展提出切合实际、着眼长远的意见,使其成为“十三五”规划的有机组成部分。同时,光明日报还将继续聚焦典型,改革创新,与海南日报等地方党报形成宣传合力,为海南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以及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委、省文体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周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