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顺会见李大西

2015年05月08日14:12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张宝顺会见李大西

5月7日,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代表团一行。记者 徐国康 摄

5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一行。省领导詹夏来、唐承沛、赵韩会见时在座。

张宝顺首先对李大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情和科技创新情况。他说,近年来,我们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扎实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全省科技创新能力逐年提高。随着国家战略在安徽的全覆盖,我省已成为新一轮区域发展政策指向地,这既是安徽发展的重大机遇,也为海内外客商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安徽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高科技项目,在互利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我们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各类人才在皖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李大西对省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安徽科教资源丰富,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发展高科技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表示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和项目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