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岐山会见参加中美政党高层对话美国代表团

2015年05月07日19:3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王岐山会见参加中美政党高层对话美国代表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参加第八届中美政党高层对话的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代表团。

  王岐山指出,中美元首为双方建设新型大国关系指明了方向,两国各领域密切接触、增进了解至关重要。两国国情各具特色,双方要了解彼此的历史、认清现实,这样才能探究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打交道,不了解中国共产党不行。中国共产党正在带领人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如果组织涣散、纪律松弛,完成这样的历史重任是不可想象的。全面从严治党是办好中国一切事情的前提,必须依据党章党规管党治党。反腐败能赢得全世界共识,中美两国要寻求共识,深化合作。

  美国前贸易代表罗纳德·柯克和前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前主席吉姆·尼科尔森表示,愿致力于加强党际交流,深化两国合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