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昂嘎感人事迹在青海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用生命忠诚于党服务于民

2015年05月03日10:33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用生命忠诚于党服务于民

4月23日,青海日报长篇通讯《一个康巴汉子用生命书写的忠诚》见报后,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连日来,从通天河畔到柴达木盆地,从河湟大地到青海湖草原……人们传颂着昂嘎为灾后重建四处奔波、为文化事业殚精竭虑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嘎同志为榜样,回归人民公仆的本色,更好、更实、更有效地服务于广大群众。

在昂嘎的家乡玉树藏族自治州,昂嘎的事迹感动着巴塘草原的每一个人,一场全民学习昂嘎的热潮正在兴起。玉树州文联主席彭措达哇对记者说,昂嘎同志这种痴爱家乡文化,毕生力推玉树文化走向更广阔领域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我们一定要以昂嘎为榜样,努力学习,深入生活,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民族、无愧于玉树这片高天厚土的精神食粮。

“虽然昂嘎已经离我们而去,但他的精神永远刻印在我们心中,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宣传学习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宣传昂嘎这种用生命书写大爱与忠诚的精神。”原玉树八一职校副校长元旦这样说。

4月27日,玉树州红旗小学的升国旗仪式上,学生代表江永表示:作为一名藏族学生,我将以昂嘎爷爷为榜样,好好学习,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

玉树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军会说,玉树钟灵毓秀,三江源头的文明底蕴深厚,源远流长。我们广大领导干部要珍惜这难得的机遇,像昂嘎那样勇于奉献,打造属于玉树的文化鸿篇、精神巨制。

连日来,从省会西宁到全省各地,昂嘎用生命忠诚于党、服务于民的精神感染激励着人们,他的事迹成为各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和建设精神家园的鲜活教材。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昂嘎同志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弘扬优良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对党忠诚、恪尽职守。(记者/洪玉杰 张多钧)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