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以及一线劳动者

刘勇

2015年05月01日12:4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让劳动创造成为时代强音

4月30日,省委书记强卫来到江西雅丽泰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工人及全国劳模黄国飞。记者 周 霖摄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0日,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看望慰问了我省部分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劳模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全省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创造成为时代强音,不断汇聚起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省领导龚建华、谢亦森陪同。

火红的绶带、金灿灿的奖章,刚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了表彰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们脸上依然洋溢着幸福的喜悦。强卫先后来到江西雅丽泰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昌北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新建县第二中学,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黄国飞、徐小平,全国先进工作者雷辕生,给他们送上祝福的鲜花,勉励他们以此次开盛会、获殊荣为强大动力,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带领广大职工树一流品质、扬一流作风、学一流本领、创一流业绩。

每到一处,强卫都来到工人、教师等劳动者中间,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以及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我们要进一步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生动局面,让每位劳动者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