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2015我们的中国梦”歌曲展演活动走进辽宁

2015年04月30日15:5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15我们的中国梦”歌曲展演活动走进辽宁

“2015我们的中国梦”走进辽宁歌曲展演活动日前在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装车间举行。阎维文、雷佳、王宏伟、王丽达、王莉、张英席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歌唱家和来自生产一线的普通工人同台表演,唱出了中国梦的时代强音。

展演活动通过“振兴之梦、幸福之梦、复兴之梦”三个篇章,生动地展现了新一代辽宁产业工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90分钟的时间里,《美丽的中国梦》《感谢你中国》《旗帜》《中国梦》《乡愁》《共筑中国梦》等16首精彩歌曲轮番上演,题材广泛、情感真挚,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1000多名一线职工挥动着小红旗和字牌与台上的演员共鸣互动,来自辽宁各大工业企业的劳模代表和“辽宁好人”一同观看。数十名外籍员工、一家三代在沈阳机床工作的工人代表现场参与表演。在《我的要求不算高》节目中,叉车工人在舞台上表演精彩的叉车漂移,在《假如今天你还在》歌曲演唱中,工人们扮演大型铜雕群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歌唱家们的真情演唱与别具特色的群众演出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此次歌曲展演活动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主办,辽宁广播电视台和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也是中宣部等五部委联合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重点活动项目之一。(新华网沈阳4月30日电 记者赵洪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