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云山出席中央党校2015春季首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2015年04月29日18: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央党校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共中央党校29日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592人。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党校两个月的学习,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深化了对党和国家重大问题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深化了对从政经验、从政规律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优良传统和共产党人人格风范的认识,感悟很多,收获很大,增强了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以后,按照中央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同时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专题教育,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工作实绩,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出席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