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春华朱小丹黄龙云王荣为广东省劳模、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颁奖

吴哲

2015年04月28日09:0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行庆五一暨劳模表彰大会

27日,胡春华朱小丹黄龙云王荣等为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吴伟洪 罗文清 摄

27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广州举行。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省政协主席王荣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主持会议。

受胡春华书记委托,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朱小丹指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的根本力量。希望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肩负起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为此,全省上下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为激励全省人民团结奋斗凝聚强大正能量,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成为时代主旋律;进一步调动广大劳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贡献力量;进一步提高劳动者素质,为实现我省迈向中高端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为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省委常委、副省长林少春宣读了《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主任医师蔡卫平代表受表彰的全体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作了发言。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辅导员陈小花代表获奖者宣读了《为实现中国梦和“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建功立业》的倡议书。

省领导林木声、黄善春、黄业斌,省直有关单位和省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我省即将赴京接受表彰的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我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广州地区各界职工代表等共1000余人出席大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