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娄勤俭会见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

2015年04月28日15:1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

4月27日,省长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尤里·斯柳萨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副省长姜锋一同会见。

娄勤俭说,陕西是一个既有悠久历史、又具现代活力的省份,近年来经济发展一直处于上升通道,去年在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经济增速仍居全国第一方阵。陕西科教资源丰富,先进制造业实力雄厚,特别是航空产业聚集了全国近三分之一的研发制造能力。我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后,陕西正在按国家部署深化航空产业基地建设,加快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陕西与俄罗斯资源禀赋相近,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在航空产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斯柳萨感谢陕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陕西有航空产业的良好基础,我公司有独特技术优势,完全有条件开展战略合作,共同为深化中俄友好关系贡献力量。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等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