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三严三实”立起修身为官干事的标杆

    “三严三实”内涵丰富、辩证统一。“严”是内在要求,指向主观世界改造;“实”是行为取向,指向客观世界改造。党员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净化思想的武器、对照检查的准绳、整风整改的标准,立起修身为官干事的标杆。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网络劫持”式的转载当休矣

    断章取义、移花接木,篡改标题、乱贴标签,煽动性、情绪化表达泛滥,这些舆论场转载中的“网络劫持”,不仅扰乱视听,更严重损害媒体公信。

【解放日报】历史上,县处级以上干部都学些啥

    最近,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对2015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在中共的历史上,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集中学习并不少,也涉及到很多方面。那么,领导干部的集中学习主要有哪些内容?涉及到哪些方面?

【新华日报】无锡市环保局副局长汪春(女)接受调查

    据江苏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无锡市环保局副局长汪春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