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陆昊会见绿地集团客人

2015年04月26日13: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25日上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绿地集团总裁、董事长张玉良一行。

陆昊对张玉良率绿地集团重要团队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潜力及产业投资机会,回应了绿地集团关注的合作项目。他说,绿地集团是上海国资领域最大的多元化混合所有制企业,二十多年来在市场经济中不断发展壮大。欢迎绿地集团积极参与我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金融交易所设立、老城区改造及建立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等项目建设,同时,也非常欢迎绿地集团多派专业团组考察访问,带来务实工作作风、专业化工作水准以及先进的市场经济观念和机制,省政府将支持有关合作项目。

张玉良介绍了绿地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对我省依托资源禀赋、区位条件和历史文化传统挖掘释放发展潜力表示赞同。他说,绿地集团将积极参与、加快推进黑龙江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旧城改造等项目建设,并在旅游、农业、房地产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为促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哈尔滨市长宋希斌,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商务厅、省金融办负责人参加会见。

绿地集团2014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超过4021亿元,总资产4784亿元。近日,集团实现整体上市,市值超过3500亿元,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奕、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