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闭幕 张德江主持会议

表决通过修订后的食品安全法、广告法等法律 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2015年04月25日08: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4月2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4月2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毛磊、彭波)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食品安全法、广告法,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签署第21、22号主席令予以公布。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164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港口法等七部法律的决定、关于修改电力法等六部法律的决定、关于修改义务教育法等五部法律的决定、关于修改计量法等五部法律的决定、关于修改药品管理法的决定、关于修改文物保护法的决定,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签署第23、24、25、26、27、28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授权在部分地区开展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关于批准《〈中亚无核武器区条约〉议定书》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了其他任免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王晨、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国务委员王勇,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5日 01 版)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出席会议
· 图片日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