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追寻万隆精神 赋予时代内涵

    60年前的此时,中国代表团在时任国务院总理兼外交部长周恩来的带领下抵达万隆,凭借智慧、诚意和努力,在亚非会议上向世界展现了一个全新的中国。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开辟海外反腐的“第二战场”

    据中央纪委网站报道,按照“天网”行动统一部署,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近日集中公布了针对100名涉嫌犯罪的外逃国家工作人员、重要腐败案件涉案人等的红色通缉令,加大全球追缉力度。

【河北日报】焦彦龙任河北省委常委(图/简历)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焦彦龙同志任河北省委常委,免去艾文礼同志的河北省委常委职务。焦彦龙历任衡水地区行署科技副专员、副专员,衡水市副市长,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省交通厅(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沧州市委书记等职务,2014年9月任唐山市委书记。

【浙江日报】林健东任嘉兴市代市长

    嘉兴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4月23日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接受肖培生辞去嘉兴市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林健东任嘉兴市副市长、代市长。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